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忙碌sem 2 之接踵而来的活动

每年的sem2,活动总是如火如荼的展开!

##





这个sem最接近的活动,就是第二届的拉曼学院《新秀杯》华语辩论赛~

不仅提供热爱辩论的拉曼生一个发挥所长的平台,
还可以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辩友,
一起激出火药味十足的精彩辩风~


比赛详情如下:
初赛-半决赛:29/10-5/11/2012
决赛:23/11/2012
时间:5pm-8pm

虽然报名截止过了,但是有兴趣的同学还是可以去观看比赛噢~ =D
联络:颜妙玲 016-7281691

##


接下来,就是落在Week 10的《追溯。传承》文化展~

详情:
日期:2012年11月19日至23日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地点:拉曼学院食堂二广场

续2011年《寻根》华族文化展后,拉曼学院华文学会再接再厉,举办这一次《追溯·传承》华
族文化展,让本校学生以及大众接触文化、感受华夏、了解自己、传承中华!

这次文化展的内容将有
讲解华人节日和礼节的 节溯。礼俗
了解传统与有趣游戏的 嬉娱。游乐
探索华族膳食和交通的 膳味。御骑
理解我们汉服与建筑的 服章。居室
知悉华人表演和技术的 汉韵。艺技

让你由浅入深,一网打尽你知或不知的华人文化。
更多相关详情,请到文化展的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scce

##




再来就是紧接在后,week 11 的 《单轨梦旅程》小品~

演出详情:
日期: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时间: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8pm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3pm, 8pm

地点:拉曼学院舞蹈室(TARC Dancing Room或UA 026)

票价:成人 RM 15
         学生 RM 10(需持有学生证)

订票热线:
Bell 0169054284
Ah Miao 0127220773


继上两届小品后,第三届林夕小品今年邀你一起踏上梦了列车,享受四部小品各有特色的演出~

作品简介:

1.爱情喜剧《爱情怎么办》

她们总说:“你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啦!”
他们总说:“你们女生就是口是心非,那要我们怎么做啊?”
当爱情开始发芽,一杯白开水都可以比蜜糖更甜。可是这样的保存期限有多长?慢慢的开了花,让人以为这样的美丽会长存,渐渐的懒得照顾,最后的结果就是枯萎。

爱情怎么办?该怎么做才能让爱情的美丽长存呢?
2. 非写实剧荏苒森林》

一群人发生意外死亡,醒来时发现自己来到荏苒森林。他们到处摸索、探寻,企图逃出这座森林。他们慌张、恐惧、茫然,直至被时光占领。
荏苒,意味一点一滴地流逝、不知不觉地过去。荏苒森林,是一座永恒的牢笼。他们不断回想生前的遗憾;那些无奈的、来不及完成的事。钟摆继续摇晃,而沉痛的呐喊声在森林里回荡。
当钟声再度响起,情绪一层一层被撕开,在时光面前赤裸裸地摆弄着……


3. 写实单人剧角落》

20岁的小希自小父母生亡,因本身沉迷于追求学问的强势感和因小时候家庭背景的自卑感而让自己与身边的人总有一隔着一道跨不过的围墙。白天里,他在所有人的面前是一个沉迷于追求学问的女子;晚上时,她都独自一人坐在房间里,与另一个自己分享一天的所遇见的事。一天,学院多了一份心理学报告,得在“人格分裂”方面进行研究。她越是了解得越深入,便是察觉自己符合了所有的特征。他无法接受这一切的发生,他,崩溃了。他漫无目的地一人行走在街道上…“砰!”…鲜血从体内流出,染湿了白白的衣服。或许这样对他来说,是一种释怀…

4. 喜剧《玲玲厨房》

玲玲主持的《玲玲厨房》是收视率过半的成功节目,却因为名气高涨而变得不可一世,渐渐背离自己坚持家传厨艺及本地美食的料理精神家明是是玲玲死对头兼外国黑暗美食界的老板娘——陈太的独生子,因不屑陈太的作为而离家跑到玲玲的节目学习
陈太在得知后,号召观众抵制收看玲玲的电视节目,还偷偷带了黑暗美食界分子来陷害玲玲。面对观众示威、电视台、黑暗美食界及陈太的施压等,玲玲因此陷入低潮。
究竟玲玲能不能够在这充满压抑的囚笼中突破自我,为本地美食奋力一搏,并再创属于自己的高峰呢?

看完简介后,心动了?那就不要错过咯~


##
当然,在这个sem忙碌筹办的,还有明年的第三届新春晚会《幸福瞬间》
先放上一张照片做预告~



想知道更多?呵呵,你可以~
留守华会blog的下一个帖子
或是Like 晚会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sxinchunwanhui?ref=stream

##

下次见!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