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曾国珲签唱会


曾国珲 TEDD CHAN





一路走来:


2005年

Astro马来西亚新秀歌唱大赛冠军

香港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4强

Yeah!阳光美少男代言人


2006年

4月推出第一张个人EP《Believe In Love》

开始了他的歌手生涯


2007年

Didadee铃声下载宣传大使

Didadee金曲奖“本地大跃进歌手奖”

RedboxKTV最高点播率20强–谁都想感到被爱

2008年

单亲微笑活动宣传大使

入围马来西亚音乐工业颁奖典礼最佳中文专辑奖——《Smile》


2010年

5月推出了第5张作品《Love Anthem》

并宣布加入J Music Entertainment & 环球音乐



发表作品:


陌生公路(《Believe In Love》)

年少轻狂(《VOIS》)
妈妈好(《VOIS》)

眼光(《Smile》)

报答(2008单亲微笑主题曲)(《From Tate…》)
还在老地方(APPLE LADY广告曲)(《From Tate…》)
记得我爱你(《From Tate…》)

不变(施恩爱基金会单亲关怀活动主题曲)
十载更精彩(MYFM10周年台歌)

爱情荒(《Love Anthem》)
情。流感(《
Love Anthem》)
通俗情话(《
Love Anthem》)




广告


2005年
Sony Cyber shot电视广告

2006年
天鹅牌书包平面广告



电视


2008年
ntv7短片《爱美丽》男主角John吴俊
***************************************************************************
曾國琿[全民愛]巡迴簽唱會行程:
2/9 9:00pm Station One Cafe, Sungai Long

3/9 9:00pm Station One Cafe, Plaza Prima (Setapak)
*****************************************************************************
还记得拉曼学院华文学会曾带队参加“曾国珲【全民爱】团康跳舞比赛”吗?
如今
曾国珲经纪人找上我们帮忙宣传这两场签唱会
请大家帮忙传出去
有兴趣出席者请联络我
贝贝 016-7810431
谢谢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凄美爱情故事_牛郎织女---->七夕的由来



相传在很早以前,南阳城西牛家庄里有个聪明.忠厚的小伙子,父母早亡,只好跟着哥哥嫂子度日,嫂子马氏为人狠毒,经常虐待他,逼他干很多的活,一年秋天,嫂子逼他去放牛,给他九头牛,却让他等有了十头牛时才能回家,牛郎无奈只好赶着牛出了村。


牛郎独自一人赶着牛进了山,在草深林密的山上,他坐在树下伤心,不知道何时才能赶着十头牛回家,这时,有 位须发皆白的老人出现在他的面前,问他为何伤心,当得知他的遭遇后,笑着对他说:“别难过,在伏牛山里有一头病倒的老牛,你去好好喂养它,等老牛病好以 后,你就可以赶着它回家了。


牛郎走了很远的路,终于找到了那头有病的老牛,他看到老牛病得厉害,就去给老牛打来一捆捆草,一 连喂了三天,老牛吃饱了,才抬起头告诉他:自己本是天上的灰牛大仙,因触犯了天规被贬下天来,摔坏了腿,无法动弹。自己的伤需要用百花的露水洗一个月才能 好,牛郎不畏辛苦,细心地照料了老牛一个月,白天为老牛采花接露水治伤,晚上依偎在老年身边睡觉,到老牛病好后,牛郎高高兴兴赶着十头牛回了家


回家后,嫂子对他仍旧不好,曾几次要加害他,都被老牛设法相救,嫂子最后恼羞成怒把牛郎赶出家门,牛郎只要了那头老牛相随。  一天,天上的织女和诸仙女一起下凡游戏,在河里洗澡,牛郎在老牛的帮助下认识了织女,二人互生情意,后来织女便偷偷下凡,来到人间,做了牛郎的妻子。 织女还把从天上带来的天蚕分给大家,并教大家养蚕,抽丝,织出又光又亮的绸缎。


牛郎和织女结婚后,男耕女织,情深意重,他们生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好景不长,这事很快便让天帝知道,王母娘娘亲自下凡来,强行把织女带回天上,恩爱夫妻被拆散。


牛郎上天无路,还是老牛告诉牛郎,在它死后,可以用它的皮做成鞋,穿着就可以上天。牛郎按照老牛的话做 了,穿上牛皮做的鞋,拉着自己的儿女,一起腾云驾雾上天去追织女,眼见就要追到了,岂知王母娘娘拔下头上的金簪一挥,一道波涛汹涌的天河就出现了,牛郎和 织女被隔在两岸,只能相对哭泣流泪。他们的忠贞爱情感动了喜鹊,千万只喜鹊飞来,搭成鹊桥,让牛郎织女走上鹊桥相会,王母娘娘对此也无奈,只好允许两人在 每年七月七日于鹊桥相会。


后来,每到农历七月初七,相传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姑娘们就会来到花前月下,抬头仰望星空,寻找银河两边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希望能看到他们一年一度的相会,乞求上天能让自己能象织女那样心灵手巧,祈祷自己能有如意称心的美满婚姻,由此形成了七夕节。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第一学期_终点

随着昨天的第三次会议的结束
第二十一届文学会第一个学期的活动也告一段落

这并非是个结束
而是另一个新旅程的开始
忆_第一学期。点点滴滴
不认识
认识
认识
熟悉
熟悉
朋友
知己
兄弟姐妹
这一切的一切
不是一朝一夕所得到的
是要经过
时间
考验
才能得到的
很感谢那些还留在学会的朋友
欢迎你们
加入这个《家》
属于我们的大家庭
一个学期
即将结束
时间飞逝
相信你们
也在这段日子里
获得了什么吧
知识
经验
友情
新的学期
新的旅程
筹款活动
文化周
晚会(*还不确定)
大家一起努力
让华文学会买入另一个高峰
p/s:在这里祝愿大家事事顺心,考试加油!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梁佑诚

梁佑城


姓名:梁佑诚 Dylan
国籍:马来西亚籍


作家旅程
横行543》(Step Forward Chatalogue)
53张图片与人生观点的文章+横行八道过去的节目内容


演戏旅程:
眉飞色舞》(Step Of Dance)
马来西亚电视八度空间2008自制的一部青春偶像电视剧

主持旅程:
横行八道
马来西亚电视八度空间自家制作,带领大家走遍全马大城小镇

貳叁零之役
马来西亚电视八度空间自家制作,一部以数学问题为主的条暂游戏节目

现在人人都能飞
马来西亚电视八度空间自家制作,带领大家一起到中国,品尝各种美食,YUMMY YUMMY!!!

音乐旅程:
全城效应
2006年发行的国语专辑


将于这个星期三
2010年8月5日莅临
华文学会辩论班

请大家多多出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