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上海2010年世博会


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副主题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经济的繁荣 城市科技的创新城市社区的重塑 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核心思想城市是人创造的,它不断地演进演化和成长为一个有机系统。人是这个有机系统中最具活力和最富有创新能力的细胞。人的生活与城市的形态和发展密切互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的有机系统与地球大生物圈和资源体系之间相互作用也日益加深和扩大。人、城市和地球三个有机系统环环相扣,这种关系贯穿了城市发展的历程,三者也将日益融合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主要目标
1. 提高公众对“城市时代”中各种挑战的忧患意识,并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
2. 促进对城市遗产的保护;使人们更加关注健康的城市发展
3. 推广可持续的城市发展理念、成功实践和创新技术;寻求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的城市发展模式 4. 促进人类社会的交流融合和理解






会徽 以中国汉字“”字书法创意为形,表达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






吉祥物(HAIBAO) -寓意为“四海之宝”,以“”为核心创意,契合上海世博会的主题。












马来西亚馆







德国馆








日本馆





台湾馆





中国馆


还有很多不同国家,不同主题的展览馆。

可以上http://www.expo2010.cn/了解更多详情。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飞跃。从新开始

《飞跃。新的开始》
华文学会新一届孩子们
第一个活动
下个学期
第4个星期
在食堂2 foyer
《飞跃。从新开始》
筹款活动
这项活动
主要是让新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
还有帮助华文学会五班筹款
期待你们的表现
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得很出色
加油哦
《飞跃。从新开始》
让我们一起为新的开始加油
飞跃另一个奇迹高峰
加油 (^_^)